落木萧萧

自娱自乐的胡言乱语存放地

魆妖纪倒计时:幸灾乐祸加心满意足
在烂出一个境界的海境线剧情里,被作为本档主推的鳍鳞会收尾收的非常不知所云,和被完全背景彻底边缘化及各种天降砸的头晕眼花的王城方可谓烂的不相伯仲。
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鳍鳞会浓墨重彩用力过猛,王城方轻描淡写敷衍了事。不过,这么烂的收尾我倒是倍感欢喜,因为王城方似乎胜利在望?
于我足矣,至于剧情和人物塑造,格式化魆妖纪我仍然可以愉快的给小伙伴们安利九龙变至墨邪录的海境线,欣赏青山松柏的王相组合和世外桃源的太虚海境。至于某绿茶工具人组合,除了某些角色粉避重就轻的虚假安利外,恐怕只有第一对正式出柜的基佬组合可作为标志性事件在金光布袋戏全剧上值得书写了。哦,官方亲自背书的绿茶“革命家”和工具人王爷兴许也值得大家铭记。为了讴歌这对有情人的情比金坚、不离不弃,本档剧末我会微博额外抽三人赠送此次俄罗斯旅游时购买的巧克力聊表心意。
p.s 八爪鼓吹者终于连太平天国、辛亥革命也看不上了,直接一步到位开始造势无产阶级革命家了!毫不意外,毕竟看个诗号、萌个CP就煞有介事拿起道德大棒、四处指点江山。于是乎昨天溢美鼓吹千岁高尚,今天接棒吹捧八爪中共也算是有始有终的爬竿而上了。
如此说来,海境线虽然剧情烂出境界但是也有可取之处,至少金光收获了一小撮角色粉,不光滤镜能力一级棒,碰瓷能力更是堪比宇宙帝国韩国是也。照这个速度,估计这对绿茶工具人明天可以摘得“海境马克思恩格斯组合”桂冠了,给他们打call、给他们爆灯!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