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萧萧

自娱自乐的胡言乱语存放地

魆妖纪29集剧透抢先看吐槽

第二十九集剧透抢先看,emmmmmmm,看来我可以安心为鱼爸爸抽奖了,目前海境线唯一让我安慰的地方。
小小奢望:希望绿茶工具人可以收的彻底和干净一些,千万别再来什么回忆杀。
梦虬孙这边不评论,只是既然已做选择,如今不必相见也无需怀念,大道两边终究越行越远。
以及,祝阿觞和华儿兄弟两个仙山中秋节快乐!
继续鼓吹绿茶工具人的角色或CP粉:呵呵呵呵呵呵,就这么一个临死只惦记着给自家基友下雨、想着和对方江雨霏霏,有什么资格让老天爷为他哭泣、强行扫到溪伯小河之墓更是违和,这两被八爪千岁粉开除波臣籍被认为是王城狗腿子的爷孙对鳍鳞会伏诛恐怕惟有拨乱反正和拍手叫好吧。这波狗血洒的不觉感动只感生硬。
至于那些装睡叫不醒的鳍鳞会粉:就别尬吹和讨论政治了。估计初中政治老师都要为之哭泣了,就鳍鳞会这鼠目寸光的眼界和海境线村里械斗的格局与政治没半毛钱关系!
诸如煞有介事的问出“鳍鳞会在外敌来的时候不出力,那想问问皇城出了几个人啊?” 代为答曰:鳞王治下王城军全体。几次对抗外敌,鳞王北冥封宇、师相欲星移、太子北冥觞和时任龙子梦虬孙以及左将军申玳瑁及旗下宝驱为主的王城军皆为海境死战到最后。
后某粉又振振有词表示:“文有鲛人武有宝躯,波臣算个啥啊,打仗不让军人上啥时候轮到农民了?当官不要波臣,送头就找到波臣了?”
首先这句话谬误,每遇外敌王相每每站在抵御第一线,其余王城方亦未落后。何来找波臣送头一说?!
其次这句话反过来理解其实表达了权力和义务需对等。这种想法合情合理,但是试问如这位波臣战时不愿付出,战后他又有何立场索要权利?!同理,鳍鳞会于抵挡外敌时坐收渔翁之利,借王城方因此付出沉重代价时跳将出来发起内战以争权夺利……既然八爪千岁粉这么喜欢碰瓷历史为蒸煮行为涂脂抹粉,那我也不妨如诸位所愿:此等行为和我国历史上那些坐视国难袖手旁观、只顾穷兵黩武无视民不聊生的军阀割据势力并无区别。太平天国表示巨冤,人家反清之余亦抗击外国侵略者,请勿随便类比。
整个海境线不过一亩三分地的四方势力火拼,村长家大儿子靠着自家CP就算躺了也要强行看剧本的金手指作弊下再度成功实现躺赢,作为这位美貌大儿子的粉我虽然十分尴尬,但必须承认这个收梢还是为他欢喜的。
离本档结束还有三集,又成功熬过一集,继续为鳞王爸爸打call续命!

补充:我觉得需要向千岁道歉,做人肉炸弹的只有八爪,他只是个想坐椅子的鲲帝宝宝呀[黑线]。感谢千岁这波操作竟然没发一个便当,也没造成大量伤亡,否则我再爱鳞王也只能请王以死谢罪了。最后,虽然鲲帝智商堪忧但是像鱼四那样自己XJB搞也是不错的,我竟不知海境线八爪鱼和失败鱼哪个锅更大。

再及,不喜鳍鳞会并不代表我支持王城方。王城方观点如下:如28集和29集剧中欲星移所谓的算无遗策我觉得完全不行,对墨家继续说不;而鳞王作为一界之主毫无帝王心计、为君失格、为兄失察,多次绥靖亦是酿成此次国难的根本原因之一;作为鳞王粉且极度不喜八爪千岁的连番自爆剧情,但对未贵妃吹捧欲星移十年谋划言论相当不以为然,如此行事和手段亦可称之为钓鱼执法。最后感慨一句:兴、亡,百姓皆苦!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