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萧萧

自娱自乐的胡言乱语存放地

某知乎长评留言黑泥吐槽,不喜勿入

与其酸俏如来凭什么站在鳞王这边,不如让我反问一句他又凭什么不能站在鳞王那一边?凭鳞王九龙变至今对中原屡屡施以援手?凭王相曾和中原一起携手共御魔祸和佛劫?凭失败鱼以自己安危换得俏如来一线生机?难不成凭八爪那至亲亦可杀、万物皆利用的手段?我要是俏如来,反而担心站鳍鳞会是否会步某人后尘、成为千岁2.0?鳍鳞会成了二五仔聚集地,不过上行下效,老大婊下面人行事又何必认真。

其次,早在俏如来选择之前、雁王已站玄玉府,恰巧玄玉府和鳍鳞会却是联盟。非俏如来不做选择而是雁王并未给俏如来选择的机会啊;

等俏如来有机会接触鳍鳞会时,已发生梦虬孙被接连算计和俏如来决裂,正式碰面之际即为梦虬孙带领鳍鳞会围杀之时。俏如来又不是被评为“太过痴迷”的千岁,被围杀后还能给八爪或鳍鳞会孜孜不倦的继续织毛衣。

再在此之前(东皇战影时期),鳍鳞会有无主动和俏如来沟通,王城方三个鱼苗尚知努力拉选票,这号称源于底层、为民请命的鳍鳞会却是闺阁千金或青楼花魁,山不就我我不就山、山若就我挑三拣四,自己不礼贤下士反而自命清高、高高在上,真以为举凡天下皆千岁,好一派清倌人作态!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