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萧萧

自娱自乐的胡言乱语存放地

还是角色吐黑泥,非喜勿入

笑死我了,还四处洗脑鳍鳞会代表波臣,拜托一下,除了三王之乱遗祸的波臣、鳍鳞会其余战力构成不是定洋军和玄玉府的宝驱为主要势力嘛?
更何况,鳍鳞会+玄玉府主要高层分别是两条龙、一鲲帝、一混血、一宝驱和一波臣,主要战将两宝驱+一波臣(还早早被自己人害死了),波臣除了给鳍鳞会当炮灰和贴金洗地外有什么主导权?至于非鳍鳞会海境其他波臣的态度都两次剧中特别展现给观众了,除了将他们开除出平民或离皇城近外八爪千岁粉还有其他挽尊方式嘛?!要不就继续闭眼无脑吹八爪决绝和深情革命家,这是做了绿茶还要当白莲花?这当了女表还要立牌坊的清倌人做派倒是粉似蒸煮如出一辙;
至于千岁,被其粉丝评为“海境线唯一的亮点”?!EXM,其他暂且不论。就说两点,小河死前赠予的荷包装这对祖孙嘴里叛逆的骨灰,究竟是想谁不瞑目呢?更遑论无视玄玉府数十名将士豁命将其从鳍鳞会救出,一转眼就全权抛诸脑后一心只想着和八爪你侬我侬;依仗麒麟会牺牲为其开出中路护其直捣王城,结果他就想着自个儿坐上王位然后给相好的下一场雨!如此我行我素、听不懂人话的恋爱脑得有多厚的滤镜才能视其为海境之光?!海境笑话我倒是有幸见识了。
无法否认海境线皇城方一众角色崩坏的十分严重,然而比起浓墨重彩、用力过猛却事与愿违沦为金光剧集中除了基情和绿茶工具人之外即毫无其他记忆点和标签的鳍鳞会及鳌千岁八爪这两本档主打角色外,我还是颇为感激编剧对皇城方的漠视,毕竟但凡加戏必然毒翻全场的功力可不是一般角色扛得住的。请海境编剧继续对八爪千岁发挥真爱余热,皇城方角色则敬谢不敏、角微咖小实在承受不起这番毒奶。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