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木萧萧

自娱自乐的胡言乱语存放地

11年还是12年因为退坑霹雳而开始看起金光,虽说看不过也就仅挑些cut如九脉峰一夜凑凑热闹,最终让我一眼荡魂的应该是九龙变第三集赤羽败北后的肺腑之言,之后找了资源从黑白龙狼传、决战时刻、九龙变逐部刷起,因菌丝败北离去而暂别。之后魔戮再度追看,佛劫第六集再度惜别。东皇战影得知菌丝重回舞台而兴冲冲捡起重看,却是两个万万没想到:1)本命角色新增一个;2)原某路人粉角色转黑。
堵心时总气急败坏和自我迁怒:让你手贱回什么坑、这么真情实感干什么、订好手表不要改接大偶是什么鬼……
然后嘴上骂得凶钱包却很老实,仔细想想回坑金光这半年:接了鳞王和菌丝大偶以及俏俏和小明2个JP、稍后预备再接一尊SPA外,其它各种官方正版碟片、周边和同人等等也基本all-in。
再度暂别之际问自己此次入坑后悔吗?答案当然不悔。金光创造了这些角色和属于他们的悲欢离合、我因自己喜欢的角色喜、怒、哀、乐而同理心,又因兴趣相投和志同道合者相识、聊天及打趣,期间种种何尝不是满满收获。
所以,还是感激金光、感激…感激个头啊,漂亮话说着说着还是怨气难消,掀桌,还我阿觞和华儿的命来!把我家鱼苗完完整整的还给鱼爸爸.....

评论(16)

热度(4)